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时空入侵——竞标攻略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23

新的大型赛季玩法:时空入侵,终于更新了,这里灵儿给大家带来竞标的小攻略,千万不要错过哦!小声的说:错过了竞标,就只能等着被入侵了,挨打是不好的习惯哦~~~

流程说明:

  • 时空入侵的入口:在姑苏 → 仙盟总管处。
  • 参赛竞标:进入时空入侵的界面后,点击“竞标参赛”,选择想要入侵的服务器,然后出价“时空碎片”即可完成竞标。
  • 查看时空碎片:除了竞标参赛的出价界面可以查看本盟的“时空碎片”数,还可以在“成就排行”界面查看本盟的碎片数量。

要点说明:

  • 请各盟主和副盟主尽快竞标,因为竞标出价行为需要同步给其他区服,所以会有几秒钟的延迟,如果最后时间压点出价,有极大的概率会错过本轮的竞标。
  • 如果本服没有仙盟参与竞标,那么本服只能被动接受其他服务器仙盟的入侵行为,请各盟主和副盟主代表本服务器竞标参赛,勇敢征战异界。
  • 如果竞标被超,那么“时空碎片”会被如数退还,竞标失败将不有任何损失。
  • 时空入侵界面的“问问”里有详细的规则说明,请仔细阅读,时空入侵奖励丰厚,错过一轮就有可能错失本赛季的奖励,所以请务必传达各盟主和副盟主,不要错过竞标。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