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琼华福地功能说明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18

诸位少侠,琼华福地活动将在12月19日初次上线,玩法规则与参与技巧内容如下:

1、活动期间每充值10元宝即可额外获得10福缘值,订阅类充值不计入在内(例如:成长红利、招财进宝、如意至尊)

2、每次祈福获取的宝物将从盘面中移除,单局祈福不会获得重复的宝物(也就是说,盘面上的至宝,你是一定能够获得的)

3、祈福前可以消耗福缘重置盘面宝物,祈福开始后不允许重置,直至获取到至宝

4、单局祈福消耗的福缘值逐次提升,直至本局结束

5、单局祈福前重置盘消耗的福缘值,初始值为50,后续依次增加50,500封顶

6、活动结束后,本期未使用完的福缘值可以带入下一期使用

 

注1:福缘值是充值额外赠送的,本活动相当于是福利活动,并且性价比极高;

注2:在单局开始前,您可以重置盘面刷取至宝,单局开始后,不允许重置盘面,直到获取到至宝;

①、由于至宝价值有差异,您务必在抽取前重置盘面,直至刷取到心仪的至宝。(因为单局至宝是必得的,所以重置到最佳至宝再进行抽取是唯一正确策略!)

②、单局获取到至宝之后,建议您立即重置盘面开启下一局,因为至宝的价值是最高的

注3:未消耗完的福缘值是可以带到下一期的,不过由于没有固定的活动周期,还是建议您尽量在单期活动中消耗完毕!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