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角色养成-装备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3-15

装备

装备的锻造

通过装备碎片可以锻造装备。在“装备—锻造”界面选择想锻造的装备,如果碎片足够,可以点击“锻造”按钮来锻造装备。

blob.png


装备的强化

通过紫晶系列材料和银两可以对指定部位的装备进行强化。强化会让该部位装备的属性得以提升,强化到一定程度还可以获得珍贵的2级属性。一旦该部位被强化,装备该部位任何装备都会获得强化属性。

blob.png


装备的注灵

每件装备都会有至多3条随机属性,想让一件装备继承另一件装备的随机属性,可以使用注灵功能。在“装备—注灵”界面中,选择注灵装备和被注灵装备,然后再选择要转移的属性和要替换的属性,最后点击“注灵”按钮就可以完成注灵啦。注灵需要消耗银两与蕴灵玉。

blob.png


装备的百炼

百炼可以成百分比提升装备属性,是后期大幅提升战力的好方法。百炼需要消耗对应的百炼材料。在“装备—百炼”界面中,选择好装备,再点击“百炼”按钮即可百炼该装备。

blob.png


装备的分解

不要的装备可以在“装备—分解”界面进行分解。如想进行批量分解,可以点击批量选择选取多个装备,再点“批量分解”按钮即可分解装备。

blob.png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