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游戏背景-?特色系统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3-15

特色系统

装备系统

游戏中玩家会获得各种各样的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或者挑战首领获得装备,也可通过碎片锻造适合自己的装备。获得一件趁手装备后,玩家还可以通过强化,百炼,注灵进一步提升装备的强度。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画卷系统

游戏中玩家会获得原著人物的画卷,这些画卷可以为主角提升能力。如果多张画卷组成宿命,还能为玩家提升更多能力。玩家可以通过作画获取画卷,也可以通过挑战画妖幻境,拯救被画妖迷惑的仙剑原著人物,而获得他们奖励的画卷。

blob.png

blob.png

PK系统

    玩家在游戏中很多场景可以自由PK。在游戏界面中可以选择玩家的PK模式,游戏中分为5中PK模式,分别是和平,善恶,仙盟,全体,敌对。在和平模式下玩家无法与任何玩家PK。在善恶模式下,玩家只能对红名或者褐名的玩家造成伤害。在仙盟模式下,玩家可以攻击非本仙盟的玩家。在全体模式下,玩家可以对除队友外任何人造成伤害。在敌对模式下,玩家只能攻击敌对仙盟的玩家。

玩家在不同情况下,要善于灵活切换PK模式,如果不想成为全民公敌的话,尽量不要随意攻击其他玩家。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