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游戏背景-背景设定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3-15

背景设定

盘古创世后,五种魔兽(水、火、风、雷、土)横行,女娲不忍苍生受难,身披红袍,手持法杖,力战五魔,最终牺牲自己,用五灵珠将五魔兽封印。千万年后,被封印的五魔兽渐渐苏醒。神秘的教派“拜月教”教主为一己私利唤醒了水魔兽,重现人间地狱。与此同时,中原盗贼蜂起、良民落草,天下百姓如处水火,相互残害拼杀之事时相所闻。

灾难重临,女娲已不在,拯救人类的只能是人类自己。百年来,一直有天赋灵力者不断进行修炼和突破,逐渐形成了蜀山派;也有一些江湖门派不断积聚,以“南林北沈”为马首是瞻。为对抗魔兽侵扰,拯救天下苍生,蜀山派与林家堡摒弃前嫌,结为联盟,在不断对抗中原妖患的过程中,努力寻找封印魔兽的真正方法。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扮演一名天赋异禀的人类角色。经历仙剑原著的部分经典故事,和仙剑角色并肩战斗。通过完成任务、挑战BOSS、和其他玩家PK、仙盟团队对抗等玩法,积累逐渐成长,最终可以成为独来独往的大侠、或快意恩仇的豪杰、或除魔卫道的武林盟主。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