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蜀山点心坊活动说明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4-26

活动界面:

 

活动规则:

  • 活动期间内,通过充值或其他运营活动可获得蛋糕原料,每充值10元宝可获得1个蛋糕原料。
  • 蛋糕原料可在点心坊内助力蛋糕,当全服助力蛋糕达到一定数量时,可领取对应的庆典蛋糕。活动结束后将不可再进行助力。
  • 个人助力蛋糕达到一定数量时,可在助力奖励页面领取对应的奖励。
  • 活动期间内,个人获得蛋糕原料数量(不包括邮件内的蛋糕原料)位于全服前50,可进入排行,排行奖励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
  • 活动排行前50的玩家,均会获得一份实物奖品,奖品内容可查看对应的礼品单。
  • 活动结束后,获得礼品单的玩家请联系外团留下收件信息。
  • 活动期间内,充值获得的蛋糕原料将直接进入背包内,若背包已满,请在邮件内查找。八、本次活动蛋糕原料将不会累计到下次活动内,请尽快助力。
  • 所有奖励请在活动结束后的3日内领取,3日后领奖界面将关闭,未领取的奖励视为放弃,请注意!

 

 实物奖励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