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月中活动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5-11

月中活动

 

“五月雨晴梅子肥,杏花吹尽燕飞飞。时光已到青团扇,士女新裁白苎衣。” 月中活动,仙剑为您奉上诸多重磅福利:

 

一、单档重置 返还点券

活动时间:05月12日维护后

活动期间,单档充值(6/30/98/198/298/648)额外赠送等额点券再次生效,若您先前充值过这些额度,可再次享受点券福利!机会难得,速速行动!

 

二、连续充值 日送一礼

活动时间:05月12日维护后-05月16日24:00

活动期间,每日充值满98元即可领取每日充值礼,持续5天,还有终极大礼在等你,超高性价比,奖励大更新,敬请期待!

 

三、单日充值 双重福利

活动时间:05月12日维护后-05月14日24:00

活动期间,仙剑为您奉上单日充值返利活动,配合连续充值,速速参与,提升战力!除此之外,也将搭配持续7日的单日消费活动,双重福利,速来参与!

 

四、永安当铺 画坊特惠

活动时间:05月15日00:00-05月16日24:00

活动期间,每充值满10元宝即可额外获得永安当当票1张,当票是物品选购的核心凭证!仅消耗当票,或者消耗“当票+元宝”即可购买本期永安当上架物品!本期将有大量新道具在当铺典当!

特别说明:本期永安当为画魂专场,部分商品折扣历史最低,仅此一回!

 

五、宝气钱庄 尊享福利

活动时间:05月17日00:00-05月18日24:00

陈州宝气钱庄,隆重开启,只要您充值和Vip等级达到指定要求,即可激活对应返利红包,享受超值元宝返利!切记,充值额度累积2天,但返利红包只可在充值期最后一日购买(本期为05月18日),而且同一时期只可购买一份返利红包,请认真核对后购买!

 

六、混沌之境 采撷仙灵

活动时间:05月15日00:00-05月16日24:00

天地初开、始为混沌,岁月以降,仙灵乃存……混沌之境存通天柱9座,混沌之灵附着其上,采撷多寡,但凭机缘!使用混沌之灵可以兑换高级画卷、高级符咒、符咒魂印等稀有物品哦!

  

七、仙人指路 探得秘宝

活动时间:05月17日00:00-05月18日24:00

仙境福地、佳宝云集,仙人指路,斗转星移……仙境福地开启,稀有珍品陈列之上,前去探寻一番,自有丰厚收获!此外,收获的元气值还有妙用哦,不但可以刷新奖励还可使产出暴击翻倍!

 

八、 仙剑福利 打折送礼

活动时间:05月12日00:00-05月18日24:00

活动期间,画坊作画4折(12日04:00-19日04:00)、金丝宝匣4折(12日00:00-18日24:00)、宠物探索4折(12日04:00-19日04:00),单日(12-18日)画坊作画、宝匣抽取、宠物探索达到指定次数亦有好礼相赠!

 

九、超级福利 隆重开启

活动时间:05月13日00:00-05月18日24:00

活动期间,强化概率额外提升20%、画妖&降妖次数+3、日常任务经验值500%获取,福利满满,速来参与!

 

十、地宫挂机 双倍掉落

活动时间:05月12日维护后-05月18日24:00

活动期间,神木林、水底秘窟、无底深渊、不周山、血池挂机双倍掉落,速来地宫畅享福利吧!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