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内容更新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7-01

诸位少侠,我们将于7月2日上午10:00例行维护,同步发布新版本内容,具体细节如下:

新功能
1、【神器称号】在“通天”后开放2个新的称号:“破界”和“创世”。
2、【妖邪乱世】金翅凤凰(65BOSS)的掉落产出增加,同时,其击杀诅咒将修正为联盟诅咒。
3、【紫禁之巅】品剑大会新增“紫禁之巅”玩法,可组队参与,全新玩法,全新体验。
4、【灵翼培养】开放更高级的灵珠培养,可获得更多五灵属性。
5、【义结金兰】增加金兰BUFF的存在个数,增加为最多可以激活3个。
6、【跨界组队】时空入侵、跨服蜀山、跨服琼华等活动都将可带着本服队伍组队参与。

功能优化
1、【武林大会】全面更新武林大会的奖励,跨服武林将产出麟角。
2、【盘龙排名】优化盘龙柱的排名奖励,将产出更多的绝世秘籍残卷。
3、【紫晶溶洞】优化紫晶溶洞三层和四层的产量,将可获得更多量的道具。
4、【品剑大会】调优武林苑的玩法机制,优化BUFF和箭塔等的效果。
5、【品剑大会】优化品剑战阶的奖励,将可获得更多奖励。
6、【仙盟拍卖】上古残魄和洗炼石在拍卖修改为可叠加,一组的数量为5个。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