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活动

《联合运镖》玩法说明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11-20

1、玩家以仙盟为单位,共同押送一辆镖车,传送至跨服服务器进行押镖活动。

2、玩家在20:00-20:59可投放镖令,奖励结算和投入镖令的数量有关哦

3、每位玩家最多可投放10个镖令,联合运镖系统还处于试运行阶段,本次镖令在11月20日-11月21日21:00期间上线可免费领取哦。

4、进入活动后地图默认为仙盟模式,无法更改,不会增加戾气值。

5、在21:00-21:30期间可由盟主或副盟主前往镖师处接取镖车。

6、镖车自动前行,无法停止。

7、点击小地图下方的押镖可追踪镖车当前所在地点。

8、成功击破镖车后,会给予给镖车最后一击玩家所属仙盟对镖车造成过伤害的所有玩家平分该镖车的部分奖励(所以截取镖令投入越多的镖车,奖励也越多哦)

9、镖车被击破也不要灰心,依然可以获得部分奖励。

10、个人成功运镖获得的奖励与个人投入的镖令数量关联,和仙盟投入总数无关。

11、如若21:30未完成运镖,会被请离活动地图,并按照运镖失败发放奖励。

12、玩家可在蜀山弟子处返回本服和购买药品。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