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活动

新服开启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9-14

诸位少侠,我们将在9月16日14:30开启互通新服,本次开服具体信息如下:

开服时间:9月16日14:30    

开服服务器:WT20-互通二十区(安卓微信&iOS微信)

平台互通服详解:

1、关于账号:
在互通服中,玩家可使用iOS或安卓设备登录账号进入同一新服;但同样的登录账号在iOS和安卓设备之间相互独立,账号内的角色无法在各平台自由切换。
2、关于充值:
在互通服中,充值的方式将按照原来的方式,自行选择需要充值的区服进行充值。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确保互通服中iOS平台充值与安卓平台充值折扣一致,当iOS用户进行充值后,
我们将会对该笔充值按照折扣差值进行额外赠送对应的元宝数量,请小伙伴们通过游戏内邮件附件查收。
3、关于交易:
在互通服中,允许iOS和安卓少侠们面对面交易,但市集交易不互通,市集购买时会有提示!
4、关于渠道礼包:
互通服中可以正常领取到对应QQ平台、微信平台的礼包!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