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天塔9层攻略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6

经过了执念颇深的姜清之后,少侠们来到了通天塔九层,面对“净天教主姜世离”,先说几句题外话,姜世离是我特别喜欢的仙剑人物之一,可能少侠喜欢的是他在魔翳启动夜叉族上古神器湮世穹兵时替姜云凡挡下了致命的一击,之后撞向了湮世穹兵,与魔翳同归于尽,消失在虚空之中的那一刻,可是我却偏爱仙五前的姜承(姜世离原名)和欧阳倩那句:一屏梅,两屏梅,试手空呵颜似谁。相思对夜垂。数盈亏,几盈亏,素雪初逢离者归。匣衣敛落帷。多年后依旧记忆犹新触痛心扉。

题外话先到这里,我们先看看9层的boss的相关信息

 

     特殊说明

           本层特点:击杀一人之后其他两人回满体力并攻击强化

           触发效果:击杀一人之后触发

           破解办法:各个击破,先将攻击高的击杀,技能容易躲避的伤害低的放在后面击杀

【姜世离】技能【焚世龙火】: 每3秒在自身周围随机召唤1个巨大的火球,7秒后对范围6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破解办法:由此可见姜世离是最适合最后击杀的,因为火球释放之前,地面有映射,只要躲开映射区即可,3秒一个蓄力7秒就是最多同时3个火球映射区。

 【血手】技能【魔魇式】: 6秒冷却,召唤巨大的鬼手撕裂敌人造成巨大的武功伤害。

       破解办法:由此可见血手是三个boss中攻击最高的,也是应该第一个击破的,以免击杀其他两个之后造成血手的攻击加成翻倍

【毒影】技能【巨毒蚀骨】: 6秒冷却,对自身周围10码内所有玩家造成中量伤害,并给予虚弱状态,降低玩家造成的伤害。

       破解办法:由此可见,毒影主要是“毒”掉血,虚弱的时候易伤,所以和武功关系不大,试验过毒影在第一个或是第二个被击杀,差距不大,主要是被“毒和虚弱”的玩家及时跑开回血。

看完技能之后我们具体说说如何过9层通天塔首先看看队伍

【通塔队伍】:豪侠(54万)

剑仙A50万),剑仙B45万),剑仙C35万)

             蛊师(32万)

             以上均为净战力

9层地图分区】

       A区:安全区

       B区:待战区域

    

【具体打法和跑位】

 红色:负责引怪的人路线

 

进入9层之后,建议所有人关自动,跑到A区最低端,蛊师打真元,之后负责引怪的豪侠或是剑仙,一点点上去,将鬼手引到A区,之后集火打鬼手,鬼手打死后其他两个回满血,因为本身没打所有回血没意义,之后引毒影,毒影的技能会引发少侠持续掉血,攻击本身不高,蛊师加防御,调整好药,加蛊师的易伤技能,很容易可以消灭毒影。

之后全员上去打姜世离,虽然姜世离攻击收到2次加成,可是姜世离攻击技能的火球有映射区域,可以理解为躲开映射区域,姜世离攻击为“0”。所以只要大家跑位打,很容易就可以消灭净天教主通关。

可以说9层的难度和8层差不多,主要是经常带2个或是3个怪下来,这个时候需要剑仙出分身,引走其他2个,其他4人集火消灭其中一个,对输出要求不是很高,主要是配合,尽量不要减员,平均净战力在40万的小伙伴多打几次配合好,吃上状态,还是很容易通关的。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