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角色养成-画坊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3-15

画坊

作画

花费元宝可以作画。每天可以免费做一幅画。连续作画5次,则必得一副紫色画像。

blob.png


画卷

获得画像之后,在“画卷”页面中可以激活宿命。要激活宿命首先要选择对应的画册,不同画册对应仙剑各代不同角色的画卷。

blob.png

选择画册进入之后,可以激活宿命。不同宿命会对应不同属性。激活宿命后,用来激活的画像会消失。有的宿命包含多张画像,这样的宿命往往会提供更好的属性。

blob.png


画妖

挑战画妖幻境副本,可以获得画像和墨宝。画妖幻境包含不同难度多个副本,难度越高获得的画像越好,墨宝越多。

blob.png

 

画册

在画册中可以看到玩家已经拥有的画像,并可以查找该画像能合成什么宿命。花费墨宝可以在这里合成想要的画像,有多余的画像也可以在这里分解成墨宝。

blob.png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