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游戏背景-角色设定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3-15

角色设定

豪侠:    

 

blob.png

豪侠作为游戏中战士型职业,皮厚攻高,能输出能抗伤害,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角色,技能方面豪侠能突脸能晕敌,除了单体技能外也有群攻技能能方便刷怪,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豪侠的技能。

虎啸功:

能在30秒内提升一定百分比的武攻,是战斗前必点的热身技能。

虎纵步:

豪侠独有的突脸技能,能够瞬间冲到敌人面前。

真炎斩:

豪侠的特色技能之一。虽然冷却时间较长但是爆发极高,战场上如果发现血量不足的敌人,不要犹豫,冲上去秒杀他吧!

群魔恸:

豪侠的主要群攻技能,能对周围的最多五个敌人造成伤害,挂机必备。

金刚不坏:

豪侠精髓技能之一,持续时间虽短但是能抵消大量伤害,选择好时机,在敌方输出全开时使用,会收到奇效。

毁天灭地:

豪侠的最强技能,在对敌人造成高伤害的同时,还能对敌人造成一段时间的眩晕效果,找准时间晕住敌人之后一口气使出所有爆发技能,就有机会一击克敌!

剑仙:

 

blob.png

剑仙,剑仙的特点是远程群攻,团战输出爆炸,还留有一手群控,终极技能还会分身,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剑仙的特色技能:

金刚咒:

金刚咒是剑仙的热身技能,开启后受到攻击能够减免部分伤害。

御气震:

剑仙作为法师型的远程职业,被近身是相当危险的,所以御气震这个技能就很好提高的剑仙的生存能力,当被敌人近身时使用御气震,能够震退周围的敌人,并使敌人短时间内不能移动,剑仙也能在这时候拉开距离继续伤害。

灭天神剑:

灭天神剑是剑仙伤害最高的单体攻击技能,可以持续对单体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是后期剑仙最常使用的输出技能。

破天裂穹:

破天裂穹是剑仙最顶级的范围群攻技能,能够对指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仙攻伤害。

万象归宗:

借由五灵之力幻化出自己,能创造出分身并继承自己本体一定比例的伤害,作为剑仙的终极技能,召唤分身势必会让敌人更加的头疼。

蛊师:

 

blob.png

蛊师是辅助,在游戏里,可以为队友加防,并且能召唤傀儡助攻而深受队友欢迎。蛊师自身的攻击手段很多样,能下毒能吸血能群上,让敌人防不胜防。接下来,我们为大家揭秘蛊师的主要技能。

御蜂术:

这是个神奇的技能,可以持续造成对手的伤害,并且增加易伤,组队必不可少的技能。

御灵咒:

如影随形的好伙伴,蛊师的攻击为术攻,傀儡却是武攻,对手防不胜防。

真元咒:

这个就是让蛊师成为炙手可热的组队首选的技能。以五灵之力加护众生,增加队友的武防与法防。

回梦诀:

救命的绝招,让敌人沉睡五秒,受攻击才被唤醒。赶紧的悄悄的从敌人身边溜走吧,五秒就足以保命。

摄魂夺魄:

蛊师的自疗术,除了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并且能吸收伤害一定百分比的体力。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