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活动玩法-蜀山争霸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3-15

蜀山争霸

blob.png

玩法说明:

最强的仙盟,集结在蜀山之巅,用实力赢得六界至尊荣耀。

 

活动规则:

一、每周六10:00~22:00进行竞标,每周日21:30~22:00入围及助战仙盟通过战斗决出冠军。

二、战力排名前8仙盟可竞标。仅盟主/副盟主有权竞标(可多次竞标),所有成员可以通过捐献增加仙盟的竞标资金(仙盟银票)。

三、上届冠军空缺时,竞标排名前三仙盟最终入围;有上届冠军时,则上届冠军仙盟自动入围,无需竞标,竞标排名前二的仙盟入围。

四、竞标结束后,入围仙盟可邀请其他仙盟助战;每个入围仙盟最多可邀请三个仙盟助战,每个助战仙盟可最多出战30人。

五、取得胜利的仙盟和助战仙盟均可领取丰厚奖励。

六、如最终入围仙盟不足2个(含上届冠军),则活动取消。

七、角色达到45级以上可参与战斗。

 

战斗规则:

一、蜀山战场共有4处要点,分别为八卦台、太清殿、剑阁、剑台,每处要点放置有一面战旗,战旗有血量、可攻击占领。

二、参战仙盟分为攻守两方,守方从太清殿平台出生,攻方分别从太清殿两侧的剑阁、剑台出生;开场时,各平台之间通过阻挡分隔开来。

三、仙盟夺取所在平台的战旗后,该平台通往八卦台的阻挡解除,仙盟可前往夺旗;攻守三方的战旗都争夺完毕后,所有阻挡解除。

四、占领太清殿、八卦台处的战旗,每3秒可增加2积分;占领剑阁、剑台的战旗,每3秒可增加1积分。

五、争夺战旗时,当战旗血量为空,战旗归属于对战旗造成伤害最多的仙盟。

六、对战旗的伤害与攻击力无关,豪侠每攻击造成2点伤害,其他职业每攻击造成1点伤害。

七、胜负判定:比赛结束时,同时占领4面战旗的仙盟获得胜利;若无仙盟占领4面战旗,则积分最高的仙盟获胜。

八、战场激励:当参战仙盟没有占领旗帜,且积分最少时,则处于战场内全员可获得战场激励增益,直到局势扭转。

九、死亡复活:若所在仙盟占有战旗,则从战旗附近复活;如仙盟未占有战旗,则从左下方的平台复活,通过平台上的传送点,可直达其他平台。

 

活动奖励:

一、冠军称号奖励:

盟主:六界叩首

盟众:傲视天下

 

二、冠军物品奖励:

银两+200万,蕴灵玉(绑)x20,小块紫晶(绑)x50,技能残卷(绑)x5,沉香锦盒x1。

 

三、助战仙盟胜利奖励:

称号:汗马功劳

物品:银两+100万,蕴灵玉(绑)x10,小块紫晶(绑)x30,技能残卷(绑)x3,金楠锦盒x1。

 

四、击败数前三奖励:

第一名:银两+600万,卦符(绑)x100,百炼精x200

第二名:银两+300万,卦符(绑)x50,百炼精x100

第三名:银两+150万,卦符(绑)x30,百炼精x60

五、冠军、助战物品奖励、击败数前三名奖励将以邮件形式发放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