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攻略

活动玩法-妖魔入侵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3-14

妖魔入侵

blob.png

玩法说明:

妖魔入侵,每隔一段时间锁妖塔底的神魔之井就会躁动,祸乱再起。

 

活动规则:

一、每周六21:30-22:30妖魔入侵开始,大量妖魔涌出锁妖塔底,在锁链桥出现并涌向京城。

二、妖魔到达京城后将变成全民公敌,所有玩家共同御敌,成功后将共享胜利果实。

 

活动奖励:

一、掉落顶级随机装备,和各类技能书、材料等道具。

二、所有参与抵抗妖魔的玩家会获得50万银两、5个蕴灵玉和2张技能残卷。其中第一名将获得500万银两、20个圣品首饰碎片、20个蕴灵玉和20张技能残卷,第二名将获得200万银两、10个圣品首饰碎片、10个蕴灵玉和10张技能残卷,第三名将获得100万银两、5个圣品首饰碎片、5个蕴灵玉和5张技能残卷。

三、消灭妖魔头领的玩家将获得特定称号,并使全服玩家获得属性增益。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