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通天塔10层攻略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1-16

各位少侠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迎来了通天塔的终极考验!很多少侠看到推荐战力520000,内心就开始沮丧了,甚至试了几次就放弃了,其实不然,队伍的配合和技巧其实占了很大部分!

我们先看看10层的boss和技能:

     终极技能【天地合一】

              触发要求:镇塔天王和镇狱明王之间的距离小于4

           触发效果:攻击力提高100%

           破解办法:将天王和明王拉开逐个击破,不让天王和明王在屏幕上同时出现

【镇塔天王】技能

      【因陀罗斩】:冷却8秒,蓄力2秒后,对周围3码内的敌人造成百分比伤害

       破解办法:当天王释放技能前会蹲下,此时跑开离他3码以上即可

      【五雷轰顶】:冷却15秒,在目标脚下召唤一道闪电陷阱,每秒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持续1分钟

       破解办法:释放时地面一个蓝色的区域(类似五雷的感觉),跑开即可,首次伤害很容易回血,避开持续伤害即可

【镇狱明王】技能

      【大修罗斩】:冷却8秒,蓄力2秒后,对面前纵向范围斩出一刀冲击波,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百分比伤害

       破解办法:当明王技能释放前,明王身前出现两条红线,躲开红线范围即可

      【无间炼狱】:冷却15秒,催眠当前目标,持续5秒,被催眠的目标将丢失所有的仇恨

       破解办法:因为只会催眠一人,所以影响不会很大,地图内都是自己的队伍,丢失仇恨之后不需要担心,剑仙只要适当的放分身即可巧妙的避开。

看完技能之后我们具体说说如何过10层通天塔首先看看队伍

【通塔队伍】:豪侠(54万)剑仙A50万),剑仙B45万),剑仙C35万) 蛊师(32万)

 以上均为净战力

10层地图分区】

       A区:安全区

       B区:天王战斗区

       C区:明王待定区

【具体打法和跑位】

 红色:豪侠路线

 黄色:拉明王的剑仙路线

进入10层之后,建议所有人关自动,跑到A区最低端,蛊师打真元,之后负责引怪的豪侠,一点点上去,将天王(绿色)引到A区,此时负责引明王(红色)的剑仙跑到C区,带着明王在C区转圈,如果一不小心,天王和明王同时下来,剑仙开分身引走明王。

豪侠带着天王到B区,围着B区跑,其余3人在B区的中间打,因为天王的【五雷轰顶】非常容易跑位,所以很容易躲开,豪侠只要在天王释放【因陀罗斩】前躲开(此时天王会先下蹲),然后当天王释放完【因陀罗斩】后回头在没有【五雷轰顶】(蓝色圆圈)的区域打一套(虎步+崩山+毁天)即可,然后继续带着天王跑,这样可以保证剑仙和蛊师的持续输出,蛊师又可以很好的打buff给全队最大的防御,豪侠对天王的单次伤害,真炎可以到6万(不加暴击),所以虽然一直跑,只是在崩山等技能冷却后才攻击对天王的伤害一样非常的大,如果是剑仙负责因天王,豪侠一样不可以持续伤害,因为近身面临【五雷轰顶】的持续1分钟的连续伤害和【因陀罗斩】的巨大伤害,所以这里建议豪侠带怪。

天王死了之后到C区集体打明王,因为明王带眩晕技能,跑不好容易失误引发天王和明王合体,所以建议先天王,明王眩晕的时候注意剑仙放分身,基本可以说剑仙不容易被晕,豪侠注意好自己的跑位,明王在释放【大修罗斩】之前,身体两边会出现两条红线,躲开红线的范围即可。

可以说10层的总体难度不打,主要是保证全队最高的输出,尽量不要减员,平均净战力在40-45万的小伙伴多打几次配合好,吃上状态,还是可以通关的。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