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仙盟繁荣度产出优化方案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03

诸位少侠,为平衡繁荣度产出,为活跃仙盟提供更合理的繁荣度获取途径,我们综合了诸多小伙伴意见之后,对仙盟繁荣度的产出进行了优化和调整。该规则将在2017年8月4日(明日)00:30不停服闪断维护后生效,具体规则如下:

1、神魔之井:根据神魔之井仙盟积分排名给与仙盟繁荣度。结算时仙盟积分排名靠前,增加的仙盟繁荣度越多。
2、仙盟无双:活动内购买金蚕王增加仙盟繁荣度。以盟为单位,每日10次。
3、妖邪乱世:成功击杀boss可增加仙盟繁荣度。BOSS等级越高,增加的仙盟繁荣度越多。
4、须臾幻境:成功击杀boss可增加仙盟繁荣度。BOSS等级越高,难度越大,增加的仙盟繁荣度越多。
5、百鬼夜行:根据百鬼夜行仙盟积分排名给与仙盟繁荣度。积分靠前,增加的繁荣度越多。
6、琼华论剑:根据琼华论剑本服赛排名、跨服赛排名分别给与仙盟繁荣度。排名越靠前,获得的繁荣度越高。
7、蜀山争霸:根据蜀山争霸结果给与仙盟繁荣度,根据所获繁荣度多少奖励档次为:获胜主战仙盟>失败主站仙盟>助战仙盟。 (注:结算时给,要求仙盟满足参战人数)
8、仙盟战力排行:根据仙盟战力排行每日为仙盟额外增加一定的繁荣度。排名越高,增加的繁荣度越多。(注:这里的仙盟总战力为仙盟战力排名前50成员的战力和)
9、仙盟元宝建设:20元宝建设,120元宝建设可分别增加仙盟繁荣度,每种建设每日每人各限10次。
10、元宝邀请NPC指点: 消费元宝邀请NPC指点可增加仙盟繁荣度,每人每日1次。
11、盟员充值获得:仙盟玩家每充值10元宝,增加1点仙盟繁荣度。单日个人通过此途径产出仙盟活跃度上限为:800。(注:这里的充值不包含订阅类服务,如:招财进宝、如意至尊)
12、盟员消费获得:仙盟玩家每消耗100元宝,增加1点仙盟繁荣度。单日个人通过此途径产出仙盟活跃度上限为:100。(注:这里的消费仅限于玩家与系统产生的花费,不包含拍卖、市集与面对面交易)
以上信息请小伙伴们知晓,并相互转达!最后,祝少侠们所属仙盟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