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神魔决通关攻略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21

2017什么类型游戏最火?当然是moba类游戏。全新moba品剑模式神魔决即将登录仙剑,快跟我来一探究竟!

神魔决,是10v10的随机阵容pvp玩法。不同于以往的品剑,胜负条件不以杀人数决定:对敌方主基地造成更多伤害的阵营获胜。前方高能!

 

双方分为神魔两阵营,守护各自的主基地:镇妖剑和魔剑。点击任务栏可自动锁定对方主基地前往攻击。对主基地的攻击与伤害无关,攻击固定次数可将其摧毁,优先摧毁敌方主基地的阵营提前获得胜利。(豪侠同学们不用担心,每一次攻击算两下!)

 

复活点位于基地后面的旗子处,点击旗子获得回血buff,瞬间感受到家的温暖。注意:战斗越接近尾声玩家单次复活时间越长

 

双方主基地每过一段时间会产生士兵,士兵只以对方基地为目标,攻击固定次数击杀士兵。页面上方框中的兵记录玩家补兵数。没有杀人怎么能叫moba,破则是记录了杀人数。至于灵就厉害了:灵记录了队伍目前的总积分,率先达到200积分的队伍将召唤神龙...额,召唤神将和魔兽。双方boss以对方基地为目标移动,过程中释放强力AOE。Boss可以被击杀。少侠们务必从boss手中保护好自己的基地。

 

最后介绍积分制度。击杀玩家得1分,击杀士兵也得1分,而攻击敌方基地2次也能得1分,是不是很简单。个人积分决定玩家在己方阵营的排名,而阵营总积分决定boss召唤,更快拿到积分能够更快召唤boss,取得对战优势。积分榜实时显示在界面右上角,点击地图按钮切换到小地图。

说了这么多,相信少侠们都已经跃跃欲试,版本更新后即可体验神魔决的乐趣!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