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版本调整公告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13

新版本上线【淮南王陵】和【装备飞升】后,收到了部分玩家的意见反馈,其中有一些我们觉得非常有参考价值。

因此为给各位少侠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对现有版本进行调整,具体详情如下:

 

※我们将于7月13日晚上18:00,暂时关闭【装备飞升】功能,之后将于更新维护发布后开放,该操作不会影响少侠们继续获得飞升所需材料,等功能开启后可以继续飞升装备。具体开放时间见下文更新时间。

 

更新时间:

7月14日10:30抢先更新C03\D03\D14这3组服务器

 7月17日10:00更新剩余其他服务器

 

更新内容:

1、【装备飞升】时,可以选择【不继承百炼】,该操作将100%返还从下品开始至当前百炼等级所有百炼材料和银两,并将飞升后的装备百炼等级清空

 

2、响应广大少侠“减负”的号召,我们决定将【装备飞升】中【飞升丹】、【飞升图谱(武器)】的产出从【淮南王陵】移除,并暂时关闭【淮南王陵】活动,不在过多占用大家的宝贵时间。

 

3、每日的【紫晶溶洞】采集灵石时随机获得【飞升丹】,溶洞层数越高,获得【飞升丹】的几率越大

 

4、【神魔之井】活动现在除了上古残魄和上古元神,排名前10的仙盟,还将获得【飞升丹】和【飞升图谱(武器)】,奖励将进入仙盟拍卖。

 

5、6级以上仙盟的【藏宝阁】,将每日随机刷新【飞升丹】和【飞升图谱(武器)】,可以通过【仙盟贡献】购买

 

6、【云游商人】出售的【凌云丹】和【凌云图谱(武器)】、【凌云图谱(防具)】取消个人购买限制

 

7、【装备飞升】后的新装备在百炼时消耗的材料数量略微下调,飞升时继承百炼消耗的元宝数量也相应下调(已进行飞升的玩家将在维护后获得一定比例的元宝补偿)

 

8、70级橙装防具的飞升材料调整:减少【神兵碎片】的需要数量,加大【飞升丹】的消耗需要

 

 

 

 

仙剑奇侠传online官方运营团队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