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公告

关于账号安全的重要通知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5-26

仙剑寄语

诸位少侠感谢您来到仙剑的世界,行走江湖,侠义为先,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

1、官方明确反对账号私下买卖;凡因账号私下交易而引发的盗骗号、账号纠纷等事件,游戏侧概不负责,此类投诉不予受理。

2、官方明确反对使用代充行为;第三方代充使用的充值方式及工具来源不明,有极大的可能导致您个人信息泄漏,损害您的利益。因此我们呼吁大家不要使用第三方代充,请选择官方渠道进行充值!

3、官方将坚决打击商业公会返利、倒卖元宝等相关影响《仙剑奇侠传Online》广大玩家利益以及游戏平衡的行为,如有发现将进行封禁处理。

同时,为了大家的账号安全,请诸位少侠谨记:

1、请勿将账号密码与他人共享,因账号共享出现的盗号与销毁道具等投诉将不予处理!

2、请勿相信网上任何非官方的信息。例如:代练、低价充值元宝、外挂、加速器、中奖信息等。

3、强烈建议把您的账号绑定手机号码,以便投诉产生时,官方更好联系到您!

 

 

 

仙剑奇侠传online官方运营团队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