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活动

擂台争霸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05

新版本即将上线,全新刺激的【擂台争霸】即将到来,有部分抢先体验服的少侠应该已经提前投入了【擂台争霸】的激烈战斗中,但也有不少少侠没有搞明白,【擂台争霸】到底该怎么玩?为什么我不能挑战擂台?如何才能利用规则和战术,获得最好的名次呢?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全新玩法-【擂台争霸】的攻略介绍,祝各位少侠旗开得胜,获得【绝世称号】。

【擂台争霸】在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晚上20:00-21:00召开。(为了不增加各位少侠的负担,原先二、四、六的押镖活动取消,剩余的押镖奖励大幅度提升)

一、如何参加?

活动开启后,各位少侠可以从【活动】→【每周】→【擂台争霸】进入,也可以在【姑苏】城的【擂台接引】人处进入擂台。进入擂台后,可以点擂台NPC直接挑战,也可以通过左边栏的擂台列表找到自己想要挑战的擂台进行挑战。

 

二、【田忌赛马】【比翼双飞】和【三人成虎】是神马?

进入擂台后,少侠们首先能看到左边栏会显示【田忌赛马】字样有时是【比翼双飞】和【三人成虎】,这代表什么意思呢?这其实是【擂台争霸】的特色玩法,目前开放了三种,之后会陆续添加。不同的玩法有不同的规则。

【田忌赛马】:周二,会启用【田忌赛马】,田忌赛马的典故,相信各位少侠都有耳闻,【擂台争霸】还原了这个典故,比赛中,少侠必须三人组队,并在挑战擂台时,由队长设置三名成员的出战顺序,【前锋】对【前锋】、【中坚】对【中坚】、【镇后】对【镇后】,每场比赛指定一名成员出战,少侠需要和队友商议,利用军神孙膑“上等马赢中等马,中等马赢下等马”的计策,三局两胜,赢得擂主。

 

【比翼双飞】:周四,会启用【比翼双飞】,仙侣是仙剑的特色玩法之一,相信很多少侠都已经遇到了自己的另一个TA,而比翼双飞玩法需要少侠们和自己的仙侣两人组队参加。比赛时仙侣共同出战,期间仙侣技能和仙侣特效都可以使用,最终优先赢得两局的仙侣将成为擂主。

 

【三人成虎】:周六,则会启用【三人成虎】,在此规则中,少侠也需要设置自己的出战顺序,比赛开始后,一名成员出战,和【田忌赛马】的区别是,一局战斗结束后,胜利的成员不会下场,而是恢复一定血量继续迎战对方的下一名成员,直到一方三名成员全部战败为止。最终击败对方所有成员的一方成为擂主。所谓车轮大战就是这了。

 

 

小贴士NO1:我挑战擂台时,为什么说我战力太高?

为了让所有少侠都有机会参与【擂台争霸】,因此在【田忌赛马】和【三人成虎】的规则中,9个擂台有各自的战力要求,战力达到要求的少侠,才可以挑战。

【田忌赛马】:

※一、二号擂台队伍总战力低于100万可挑战

※三、四号擂台队伍总战力低于150万可挑战

※五、六号擂台队伍总战力低于200万可挑战

※七、八号擂台队伍总战力低于250万可挑战

※九号擂台作为种子擂台,直接进入决赛,无战力要求

【三人成虎】:

※一、二号擂台所有成员个人战力低于40万可挑战

※三、四号擂台所有成员个人战力低于60万可挑战

※五、六号擂台所有成员个人战力低于80万可挑战

※七、八号擂台所有成员个人战力低于100万可挑战

※九号擂台作为种子擂台,直接进入决赛,无战力要求

这里有个小技巧,如果您无法挑战当前擂台,可以尝试去数字更大的擂台进行挑战,或调整自己的装备、灵兽、符咒控制战力再次尝试挑战哦。

 

小贴士NO2:成为擂主后,还能干什么?

当少侠技压群雄,成为一方擂主后,你需要迎接来自其他少侠的挑战,每当有挑战者,系统都将提示有人堆您的擂台进行攻擂,而您必须在30秒内前去应战,不然就会拱手将擂主宝座让给别人。顺便一说,作为擂主应战,必须队伍保持成为擂主时相同的成员,不然将无法应战。因此建议各位少侠攻下擂台后,保持原有的队伍成员不变,静候其他少侠挑战。

 

 

小贴士NO3:攻擂守擂有什么好处吗?

每次攻擂和守擂,无论成功与否,参与攻擂和守擂的所有少年,都将获得【符咒原石】、【超级回生仙饮】、【驯灵丹】作为奖励。每人每天只有三次攻擂的机会,记得要珍惜哦,即使觉得自己夺冠无望,冲着奖励挑战擂主也能让你收获颇丰哦

 

小贴士NO4:无法攻擂?擂台争霸结束了?

【擂台争霸】进行到20:27时,第一阶段将进入尾声,此时无法进行攻擂,到20:30依然站在擂台上的9组擂主,将成为本日的【分擂主】获得【分擂主称号】。

  但【擂台争霸】还没有结束哦,各位少侠千万别急着离开,更精彩的对决即将开始。

决出分擂主后,1-8号擂台的擂主,将捉对厮杀,决出8强、4强、2强,最终赢得出战总决赛的机会,和9号擂台的擂主,争夺本日的总擂主席位。而这4轮比赛过程中,其他少侠可以在对阵表中点开观战,更可以助威你支持的队伍,如果你助威的队伍获胜,将获得大量的银两作为奖金。少侠无法对自己的队伍助威,但却可以给对手助威哦~

 

 

硬菜上桌:【擂台争霸】的最终奖励是什么?

最终的总擂主,将获得为期一周的【绝世称号】

  

而进入8强阶段的9支擂主队伍,除了分擂主的称号,根据名次也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总擂主(每人):银锭*38、高级聚义令*12、洗炼石*5

副擂主(每人):银锭*30、高级聚义令*10、洗炼石*5

四强(每人):银锭*20、高级聚义令*6、洗炼石*5

八强(每人):银锭*15、高级聚义令*4、洗炼石*5

 

这篇介绍仅仅对规则进行了简单说明,其中的战术和策略还需要各位少侠在过程中自行发掘和体验,最后祝您早日夺得总擂主~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