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活动

12月26日不正当游戏行为封号公告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26

亲爱的少侠:

       我们将不断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性,保证游戏体验,通过多方面监测第三方辅助软件及不正当游戏行为,收集影响其他用户公平游戏体验的玩家名单。

       通过分析外挂特征与信息监控,我们发现小部分用户在近期使用了第三方辅助软件,以及冒充客服、冒充官方团队发布虚假欺骗信息等不正当游戏行为。为了保证大部分用户的正常游戏体验,我们将对第一次使用外挂的用户进行3-30天(259200秒-2592000秒)封号处理,第二次使用外挂的用户以及发布虚假的用户进行6-60天(518400-5184000秒)封号处理。    

       我们将会在2017年12月26日开始对以下封号名单,进行封号。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将会持续调查、收集以及监控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包括第三方辅助软件、刷元宝等),并且将对影响游戏环境的用户进行严厉的封号惩罚处理,以后的封号天数将会逐步加强,直至永久封号,希望大家不要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以免影响你和他人的游戏体验。同时,官方不支持线下交易,官方的任何中奖类活动均不会通过游戏ID来告知玩家中奖信息,请玩家不要上当受骗。
       《仙剑奇侠传online》的公平游戏环境需要大家一同维护!感谢大家的谅解,感谢少侠一直以来对《仙剑奇侠传online》的支持与厚爱。   

稍等片刻,载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