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为情,再战仙缘

腾讯首款战斗版仙剑手游

关注我们
仙缘情报抢先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
公众号

关注仙侠手Q部落

关注仙侠
手Q部落

首页 > 活动

7月11日数据互通说明

仙剑奇侠传online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14

※诸位少侠,7月11日数据互通只是第一轮大规模的合服操作,部分服务器由于战区划分限制以及和其他服务器的生态差距过大所以并没有列入本次计划,但请这些服务器的少侠们稍安勿躁,在本轮互通操作结束后,我们会尽快根据互通结果,制定下一轮的互通,届时一定会解决大家的困扰,让大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为了加快数据互通进程,减少数据风险,本次数据互通开始前,将对所有服务器的【蜀山争霸】和【琼华论剑】活动时间进行统一处理。

7月17日数据互通操作开始后,本周原定开启【琼华论剑】活动的服务器,都将调整为开启【蜀山争霸】,原定本周开启【蜀山争霸】的服务器不受影响。

 

 

 

 

仙剑奇侠传online官方运营团队

稍等片刻,载入中…

×